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單人沙發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烏日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家具行櫥櫃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偶爾照鏡子看到眼中沒有一點光亮,感覺好像快熄滅的燈一樣!面對生活學會了被選擇而不是選擇,面對現實學會怎么樣不讓自己輸的那么慘。每次自尊被踐踏時,總是告訴自己這就是現實。當信心再次受到打擊時,告訴自己堅持!努力的活著,例如有兩個工作一個是工作八個小時每個月2000多很輕松,一個是10個小時每個月3000多有點累。我可以說有很多人會選擇第一個,可是我想說的是你沒有選擇的權利。只有被選擇的權利,因為并不是一個人!        男人就得把天給撐起來,可是男人也不是神!身心也有累的時候,心也不是石頭做的即使是石頭做的遇見火也會裂開。女人心里累了,可以找個港灣。其實男人有時會更累,在身心疲憊時!累了又能怎么樣,找人訴說么!我想大多數都會把事情放在心里,因為他明白并不是為了自己!特別是一個人出門在外時,朋友或者親人打電話!基本上都是抱著報喜不報憂的心態,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心里很痛苦,并不是不想給親人和朋友打電話。每次給親人打電話,心里都在哭泣。其實心里有好多話想說,不知道怎么開口!每個人都自己的苦,并不是每個人都會很開心!對于那些悲觀的人,他們想事情也許有人會嫌他們偏激固執可能無可理喻。男人他是要撐起一個家,他身后還有父母和妻兒!他遇見事情不能選擇逃避,無論多么累多么疲憊!他依然在堅持,其實他才需要一個港灣!男人需要的并不多,父母健康和有個累了能夠理解他的妻子!有這些就夠了,這些就是他向生活向現實挑戰的動力。如果他回家看到的是冷臉的妻子,他還有什么動力。        我曾經問過很多女孩,“如果你嫁人的最低標準是什么。” 答案基本上一樣,房子,車子,最好在有點存款而且還要疼愛她們。簡單的一句話,一個男人付出的又有多少呢!也許會有人說,難道女孩子就沒有付出么!我在這里澄清下有,家并不是一個人的家!男人寵你疼你是應該,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第一時間察覺到你男人的痛苦呢!其實他們也是需要的安慰,如果可以誰不想無憂無慮的活著。但是可能么,這個世界可以說不公平也可以說是公平的。男人并不需要你為他做什么,只需要在他無助的時候給他些許關心!對他有點支持,其實他們需要的只是這些足以。他們只有在父母和認可的人面前才會表現的像孩子,他們有時會向孩子一樣無助!        可是做為一個男人永遠要變現堅強的一面,很少能看到他們脆弱的時候! 除非事情走入了絕境,才能看到他們脆弱的一面!一個人的承受能力也是有底線的,并不是無底洞!所以請諒解他們,一個人在外面應酬挺累!家是休息的地方,是放松的地方.        不要給他們太大的壓力,既然選擇了和他在一起。請相信他也許現在一無所有,并不代表他以后的發展!他們身上背負的太多了,如果可以誰不想無憂無慮的生活。也許你會說他胸無大志,可是他們的計劃往往會放在心中!只是時間不允許而已,或許是欠缺什么條件!      并不是每個人出生就可以在一個好的家庭,再說如果他真的能力很出眾你配的上他么。如果他有錢有勢,你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他的錢還是因為他的勢力呢!也許我的話語偏激了,導致很多人不認同!沒關系只要有一個人理解足矣。

我們住的酒店,就矗立在大西洋岸邊。蔚藍色的大洋與我咫尺之遙,無論清晨還是傍晚,我都能無比親近地擁抱那迷人的水岸。于是,記住了那不舍晝夜的海浪,還記住了被時差攪亂時的寂靜。黑暗中,你無奈地惦記著窗外的星辰,它們稍縱即逝,然后是慢慢展開的黎明。 在清晨的陪伴下,我總是匆匆忙忙地奔向那清冷而又安寧的海灘。那一刻,海邊沒有人,只有灰蒙蒙的海天一色。走在寂寥的海灘上,能看到大海的歇息,享受萬籟的悠然。 寂靜中,獨自的,那種寂寞的好。無言中的歡樂,還有大海的心。于是在岸邊慢步行走,向著堤壩,竟驀地想到了我深愛的杜拉斯和伍爾芙。是的,她們都曾在海堤往復徜徉,便有了她們的《痛苦》《情人》《海浪》和《到燈塔去》。她們的美,當然是美到了靈魂中的那種永恒的標志。她們的美,顯然是上天賦予的那種智慧的結晶。那美,當然是富有了靈性的——那種,用文字雕鏤出來的生命與文字的美。 這里的海岸沒有細沙,只有粗糙的礪石——看上去,仿佛被洗禮過一般的,某種尖厲的記載。這些絳紅色的礁石,看上去很像火山噴發后留下的傷痛。那火焰般噴射的形態,就像滾燙的巖漿,在漬漬血跡中慢慢地流淌凝固起來。幸好,水邊的亂石間,布滿了青蔥的雜草,還有種種叫不出名字來的絢麗的小花。那漫天的彩霞,拖住了我長長的身影…… 清晨,與我一樣來到海邊的,還有一對老夫妻。他們總是并肩站立著,深情地眺望著大西洋。在古巴,游客大多是西班牙人,畢竟這里曾是他們先輩的殖民地。于是從西班牙前來緬懷的游客,總是趨之若鶩。對他們來說,在某種意義上,這里就是他們古老的家園。 這對老夫妻說的顯然是西班牙語,所以他們能毫無障礙地和當地人隨意交流。他們見我在海邊獨自一人,便十分友好地用手勢示意,意思是,他們想幫我拍下身后是大西洋的照片,還有那些叫不出名字來的絢麗的小花。令人感動的示意,我聽從了他們。留下的照片中,那些粗糲的礁石,明媚的小花——你聽不到它們的呼吸,卻能感受到它們不離不棄地共存。平靜的水岸,燦爛的清晨,青蔥的雜草中,拖著我自己長長的影子,消失在歡樂的寂寞中。是的,你不再是哈瓦那的那個陌生人。 那太陽剛剛升起,天空是一片魚鱗般的斑駁。慢慢從海上漫上來的陽光,讓天空美到了無與倫比。然后是棕櫚樹和天上的云。那云也是美到靈魂中去的,地上的棕櫚樹算得上是天然的美的搭配。 于是,你會覺得,海邊會生出什么美麗的故事。是的,天上有云,還有翻卷著的浪漫與迷惘,或者無端的柔情。總之,清晨對我來說,總是最欣喜的時刻,因為她總是能為我開啟別樣的又一天。 于是我再度想到了親愛的伍爾芙。我那時已經讀完了第三遍《到燈塔去》。我覺得我能在大西洋沿岸想到伍爾芙,是我的幸運。因為我一直在讀著這個美麗的女人,無論在何處。然后我走過酒店的玻璃幕墻;在幕墻前,如同對著鏡子,看到了我自己。 如此跳躍著,那無法銜接的思緒。沿著海堤,我慢慢向前。寂靜中,總覺得有誰在陪伴著我。那時的海岸已明亮了起來,海堤上到處是兇猛的禿鷲。它們不僅會發出慘烈的嘶叫,還會像鷹隼般上下盤旋,瘋狂地掀動起它們黑色的翅膀。它們或在水中覓食魚蝦,或在岸邊尋找腐肉。它們時而悄無聲息,時而又會瘋狂地讓翅膀掀動起獵獵殺聲。總之,它們相互掠奪,又瘋狂撕扯,只為著那頓豐盛的早餐,緊接著,那些禿鷲凱旋般地就飛上了藍天。 這美的清晨,飄香的花,搖曳的樹影間,我的迷人的哈瓦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在上海漸近3個月,雖然身在大都市,現絲毫感覺不到都市與曾生活過的地方有什么不同。而在今天回顧此前種種,猶如走了很長的路,之所以說是很長,畢竟一路充滿了坎坷與心酸。但在今天覺得,我只是邁出了一小步,我走的路還很長,現在只是開始。 6月25日晚,是我在大學時期組織的最后一次聚會,或許其他同學覺得畢業分別還有兩三天,我已意識到揮手別離就在眼下,趁大伙還未散,痛快的玩玩,快樂的聚聚。四年感情,足足四年,面對別離,悲情無奈。那些歡聲,那些笑語,那些痛苦,那些流涕,到最后或許將化成一股煙云,卻終究不會忘記一個個人。喧囂的氣氛沒有掩飾住我們每個人的感傷,當一個個同學離去的時候,落座的每個人格外消沉。是的,我看著每個人,想想過去,那時說話哽咽了,心在顫抖,落淚了。到午夜兩點多淚灑校園,回了宿舍。酒沒有多喝,清醒的頭腦中浮現著一幕幕的過往,一根根煙頭落地,令我徹夜無眠。 6月26日早,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心碎的不想起床,聽著外面的作別話語,使我不敢開門去面對這一切。事實中一些事是完全是難料的,正當我躺著玩著手機時,催我赴滬上班的電話有一次的擊碎了心。即便如此,草草的收拾了一小包東西,就坐上了離別的車。沒有和同學們告別,沒有做完未做的事,沒有和舍友預約的同時離別,倒不是我不想,我無能,只是時間太倉促,沒有給我一丁點兒時間。告別了母校,離別了和平,坐在向中川機場疾馳的車上,熟悉的一切漸漸的消失在我惆悵的神情中,又使我不想再抬頭張望。到機場,辦完手續,還特別早,下午七點的航班。靜靜地坐著,等著,等著,睡著了。在睡夢中,被叫醒說因上海暴雨,航班延誤,東航安排暫住酒店。住在蘭州新區某酒店,站在窗戶前,看著外面的人和物,頓時有種回去的意向。就這樣急躁而又傷情的等著,等著,沒有睡覺,一直到午夜一點多時酒店通知,讓一點半去一樓辦理住宿手續,兩點機場大巴來接。當飛機緩緩的挪移,起飛,我的心已注定與這座熟悉的城市和故鄉漸漸遠了。 6月27日早,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已快八點,上海的天下著雨,地面上集聚著一攤攤雨水,落雨的季節,與我的心一樣的潮濕。而后坐在飛馳的地鐵上,看著瞬間與我擦肩的景象,好似串行在日本的國度,卻沒有使我有一線喜悅。一個多小時的行程,到達住宿的地方,稍微有點回家的感覺,但我清楚的知道,我的故鄉在遙遠的北方。放置好行李,簡單的洗漱之后,沒有稍加休息,應老板通知與他去聽取某公司策劃會談,期間很困,刻意的打起精神。在他們一小時之余的談話中,真正領略了前所未有的感悟,確實讓我內心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洗禮。會談結束,回到了位于環球中心旁邊的公司,聽取了老板一系列講話及其建議思想,結束后返回駐地已是六點多了。 6月28日,周末,必須要好好休息休息,畢竟我已48小時沒有睡囫圇覺了,心底很累,心情沉重,或許一覺醒來會好點。 6月29日,這是上班的第一天,起床卻有點遲了,或許因昨晚喝酒的緣故,但確實頭腦有點不清晰。慌慌張張的收拾了一下,就拎著包去擠公交了,看著站臺等車的人群,讓我又一次的有了不同感觸。雖說如此,但第一天上班是給我有深刻教訓的,在上公交時,我擠在人群中,看到自己口袋零錢灑落一地,一摸口袋,我的錢包早已不見,隨之也被車上的人擠下了車。一時傻了,看看周圍的人群,無助的蹲下身子撿著一塊、兩塊的零錢,而后快速的奔向地鐵口的方向。去公司時還算是早的,逐一向諸位同事打招呼介紹問好。隨后,開會中聽取了老板及同事們的講話和問題討論,便開始了一天輕松的工作。雖說如此,但畢竟初來乍到,接觸的是之間所未接觸的,認識是膚淺的,需要努力學習,認真思考。上班時,畢竟人多,還可以敷衍我內心的孤獨和寂寞。在下班時,看到高樓林立,看到行色匆匆的人們,看到霓虹閃爍的街市,孤苦,壓抑,落寞涌上心頭。回到住處,獨自躺在床上,出處了給父母打電話問好報平安之外,就是看著手機上一張張照片而黯然神傷。 6月30日,因26日來時匆忙,只帶了一件衣物,錢包被盜,出門在外才知各種心酸。人生地不熟的,為了不再讓舊戲重演,此后的每天晚上睡前必做一件事---定鬧鐘,將鬧鐘定在6點半起床,在7點之前收拾完,7點出門坐車去,八8點多就早早到公司,9點上班。每天對著電腦坐著,中午休息1小時,下午6點下班,回去是7點。那段日子,每天晚上,都下著雨,當每聽一首歌,都會想起一個人。曾經形影不離熱鬧歡笑,如今揮手作別各是天涯,留戀、沉醉、回望……再翻翻每張照片,觸景傷情,睹物思人,或卻是我的過去太美好,太豐富,太精彩,讓人難以遺忘。 自從3月初回學校,再沒有回家,清楚的知道在我來上海之時,親人的那急躁和擔心,母親為此擔心流淚,說到這,我心里極度難受。可這又有什么辦法呢?畢竟我的心還不在家,志剛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器誓不還。埋骨何須桑梓地,人生處處是青山!在剛到上海的的一周,是我最難熬的,也是我最難受的。那種沉重感情的積郁是因畢業離別的傷感,同學情誼的不舍,故土親人的思念,在外奔波的辛酸,等等。此后,人也變的清醒了,心也變得堅強了。 如今,每天按部就班的做著同樣的事,身心疲憊,倒不覺得所做的事有多苦,或是累,只是每天沒有事做,那種安逸與工作上的停頓已深深地抑制了我那顆富有激情的心。想做點事兒,卻沒有方向,沒有指引及導向,一切如徒勞。也在無時無刻張望,卻終究沒有一個精神突破的靈魂,這不得使我對眼前所有的產生了疑惑和失望。的確,我本在年少,但時時刻刻想做事,做成事。面對某些境遇,我只是在感慨,只是在思索,卻無能改變某些蛛網的束縛和人為的制約。由此對工作及公司,深刻的有了一些認識。之前我開酒吧、做中小學輔導,等等,結合現在種種,在中小企業管理中所存在的一些弊端和漏洞,讓人深思。中小企業縱然有商業模式的錯位和市場競爭的殘酷,但更重要的是不少中小企業不懂得人才管理之道。 >>>更多美文:情感文章


台中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書桌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桃園蘆竹閱讀區沙發評價台中大雅布沙發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傢飾訂做 新北家具行軟裝家飾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櫥櫃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書櫃工廠 高雄左營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t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