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家具行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沙發茶幾組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屯沙發茶幾組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屯家具行櫥櫃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屯家具行主管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L型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請給我重新規劃人生的一次機會吧?這是我自己對自己說的。昨晚故意讓自己很晚睡,希望自己不要半夜醒來,或者早上可以多睡會兒……沒想到最終還是這樣 自從選擇走這條路后留給自己就是無盡失眠或者壓力,一直希望快點結束吧?快點結束吧?不是說我后悔了,我從沒后悔,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我也經歷過,是你承受能力比較差吧?考研是每個人都經歷過,只是前面的路,沒有人知道我是怎么走過來的,有些人或許是不會明白為什么我如此在意,其實這次考研無論考沒考的上,它給了我一個個很大的成長,它讓我懂得去堅持,懂得去面對失敗,懂得了它只是我的一個小小轉折口,未來我還有無數個這樣的轉折口啦!……不過突然覺得自己想通了,不要失望,不要失落,我才二十幾歲呀!我的人生還很長很長啦!那個曾經有夢的女孩去哪里啦!那個曾經有想法的女孩去哪里了,她消失了嗎?她不見了嗎?不是這樣的,也不該是這樣的。 昨晚和一個都是千里迷聊了好久,他告訴我你們女生其實沒有比我們男生壓力大啦!不要太過于擔心,我腦子還是翻出了這樣一句話,不一定,或許因為我不想和其他女孩一樣吧?一樣的早結婚,一樣生孩子,一樣的相夫教子,我想有理想,我想有自己的想法,不要等到結婚后就是為了供房子,為了養家,為了孩子,我知道這是人生必經之路,昨晚我自己都指出一個殘酷的問題,作為女孩子年齡很可怕,一旦你不在年輕,過了二七二八,還沒嫁出去就意味著,大家眼里的“剩女”,可是我真不想在我還沒一份自己滿意工作,就匆匆畢業著嫁人,然后人生就是這樣,有人說你可以找一個和你一起奮斗的男生呀!這樣又講到一個現實的問題,拿什么…我不是那種物質化的女生,我只想自己有所成就了,將來的那個人也不用一個人那么辛苦,就如昨晚我們都說到男生壓力很大,因為我知道,可以諒解,所以我并不希望將來那個人那么辛苦,我這樣講大家不要覺得我好好呀!我一點都不好,我有想過如果不是父母,我想不嫁了…呵呵,說的挺幼稚的,不過至少現在自己是這樣想的…今天說的或許等到某天我被現實磨平了,回顧今天的會覺得可笑,那天老哥就說到如果你順利考研,然后畢業,可以有份穩定工作,然后找個老實人結婚,我是希望你的路不會可以平坦的,我那天就說到,每個人的路都要靠自己走,誰的人生沒有挫折啦!我知道哥哥是為我好,可是沒有那么順利的,我可能不會考上,我可能也不會遇到老實人,我可能不知道什么什么時候會遇見那個他,我的人生還充滿各種各樣的未知數。 有時候想想如果我當初沒有選擇大學,和其他同學出來工作,或許我現在也結婚了吧?或許我現在也做的一份簡單的工作,然后天天就是陪伴自己的男朋友,就是為了他愛不愛我而擔心,或許想法也不像今天這樣吧?或者還更簡單吧? 不過人生沒有如果,我走到今天,我只可以說2014好好加油,好好努力,為自己新的開始而規劃吧?或許自己將來都會變成不喜歡那個自己,不過至少現在不會吧?嘻嘻,今天之后你們又會看到很快樂很陽光的我哦,而且以后我不會在那么多愁善感咯!我要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愛自己,好好改變自己,2013的那些真的再見了…2014期待它有個美好的開始,今天的自己要對著起未來的那個自己……加油!親愛的自己。

“七一”前夕,懷著崇敬的心情專門去確山竹溝,到中共中央中原局革命舊址,尋訪劉少奇等革命先輩戰斗的足跡。恰逢下雨,雨中的中原大地,隱去了似火驕陽,沒有了酷暑炎熱,空氣變得清新、涼爽怡人。位于伏牛山、桐柏山交會處的竹溝鎮,在細雨中,植被綠得更加凝重,花草顯得愈加明麗。 穿過一片竹林,來到有著幾排老舊磚瓦平房的小院里。老磚墻布滿滄桑,有的地方還有彈痕,那就是當年中原局舊址,其中門前有棵石榴樹的三間房子,就是劉少奇同志的故居。正值盛夏,石榴已掛滿枝頭,果枝低垂,既似碩果展示,也似躬身迎賓,向人們訴說著竹溝的非凡歷史,傳揚著劉少奇等同志的豐功偉績。 黨的六屆六中全會上,黨中央著眼全國抗戰大局,決定成立中共中央中原局,委派劉少奇同志化名胡服,到確山縣竹溝鎮建立敵后革命根據地,同時統戰周邊國民黨高級將領和地方抗日武裝。劉少奇便和彭雪楓、李先念、張震等同志一面積極主動地進行統戰活動,一面放手發動群眾開展敵后工作,同時大力為我黨地方政權和人民軍隊培養急需人才。先后開辦了教導大隊、黨訓班、青訓班以及進行電臺、司號、衛生、供給保障等多種業務培訓,連續輸送了17批4800名黨員干部和業務骨干奔赴抗戰前線,新四軍第二師、四師、五師依次從竹溝出征,三師、七師的骨干力量也在竹溝發端,我黨著名報刊《拂曉報》《小消息報》也是在這里創刊。劉少奇同志《論共產黨員的修養》,在他途經澠池八路軍兵站時開始構思起草,在竹溝一遍一遍講給學員聽、又一遍一遍修改完善而成就了黨建名篇。少奇同志還在住室門前栽種了一棵石榴樹,并說“我們的黨員干部,都應該像石榴樹那樣扎根、開花,映紅竹溝、映紅全國”。一時間,竹溝成了中原地區的抗戰燈塔、革命搖籃和武裝斗爭的戰略支點,被譽為中國革命的“小延安”。指戰員和當地群眾曾自發傳唱“越過千重水,踏破萬重山,胡服同志到竹溝,妙計定中原”“烏云之中見青天,竹溝就是小延安,一聲號令震天響,千軍萬馬上前線”。 竹溝革命形勢的迅猛發展、眾多抗日將士在這里政治素養的強化和軍事指揮能力的有效提升,引起國民黨反動派的極大恐懼和仇視。1939年11月11日,國民黨反共勢力糾集地方武裝6000余人,對竹溝進行偷襲,慘殺我軍民200多人,制造了震驚中外的“竹溝慘案”。 細雨仍在淅淅瀝瀝,雨點打在臉上、淋在身上,讓我們既為國民黨反動武裝的暴行而憤慨,也為“小延安”給我黨我軍培養了那么多革命火種而敬仰。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歷經艱苦卓絕的抗戰,再經過解放戰爭,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為人民解放事業作出重大貢獻的劉少奇同志,在1949年全國政協第一屆全體會議上被選舉為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后來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又被選舉為國家主席,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元勛之一,成為以毛澤東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一代中央領導集體的重要成員。 天有不測風云,“十年浩劫”讓劉少奇同志蒙受巨大冤屈。竹溝中原局舊址劉少奇同志親手栽植的那棵石榴樹也同樣蒙受不白之冤。“造反派”們把樹連根拔起,甚至抬出來游街示眾。當地一位叫張金明的群眾感念劉少奇同志在竹溝深入群眾傳播革命道理的功績,懷念當年“石榴花開如火,革命火種似海”的壯烈,趁夜偷偷在這棵樹上剪下一枝,栽在自家院里,澆水施肥悉心照料,一棵樹苗便茁壯成長。后來,少奇同志昭雪平反,張金明又把這棵寄托對劉少奇同志哀思和懷念的石榴樹移栽到了當年劉少奇同志栽樹的窗前。如今,這棵樹夏日里榴花似火,金秋時碩果盈枝。1998年11月,劉少奇夫人王光美老人,攜已是將軍的兒子劉源,與李先念夫人林佳楣一起來到竹溝,聽到這棵石榴樹的曲折經歷后深受感動,專門找到保存保護、捐送移栽這棵樹的張金明老先生,回憶往事,感慨萬端,親切合影。如今這張照片就陳列在少奇同志的故居里。 恍然間,這棵石榴樹更加高大起來。我突然想起了湖南劉少奇故里人民懷念少奇同志豐功偉績而專門修建的那棟花明樓,想起《花明樓記》里,“雖蒙不測,終是云不遮月,霧不蔽花,聲播霄漢,名垂青史”和“天地悠悠,世事茫茫,人心耿耿,浩氣蕩蕩”的句子,字字如金、句句千鈞,道出了天地正氣人民心聲。如今這棵石榴樹滿樹的碩果,豈不象征了少奇同志在竹溝扎根群眾、組織群眾、培養黨政軍人才為中國革命建立的不朽功勛?而那低垂的果枝,是不是也象征著少奇同志胸懷坦蕩、光明磊落和謙遜為人、從不居功自傲的政治品格? 如今盛世,愿這棵石榴樹更為茂盛更加茁壯,更好地輔助展示以少奇同志為代表的、奮戰在竹溝的先輩們的初心,教育和引導每一個后來者進行心靈洗禮,從而初心永駐、砥礪奮進,為中原更加出彩添光加彩,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聚智慧、貢獻力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積極向上的微信文案 一、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二、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三、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 四、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空,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現在而蒙蔽雙眼,終究是要長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終要自己走完。 五、你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讓人覺得你毫不費力。度過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之后,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統統給你。 六、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七、別讓今天的懶,成為未來的難。美好的東西,永遠不會輕易獲得。從現在開始,不再假裝努力。別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安逸;別在最好的時光,成為癱在沙發和床上的廢人。 八、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需壓抑自己,新的一天總有新的活法。 九、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十、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生命中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不怕路長,只怕心老。你要知道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 十一、哪有那么多天賦異稟,更多優秀的人都在孤獨地翻山越嶺。要知道,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十二、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該怎么走,過什么樣的生活,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 十三、樹木結疤的地方,也是樹干最堅硬的地方;而我們遍體鱗傷的地方,到后來都成了最強壯的秘方。 十四、只要你自己不倒,別人可以把你按倒在地上,卻不能阻止你滿面灰塵遍體傷痕地站起來。 十五、你看得到的所有光鮮背后,都曾有過不堪。你看到的所有光彩照人,也都有你不了解的坎。熬得住,出眾;熬不住,出局——這就是人生。 十六、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后。 勵志微信文案朋友圈 1. 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2. 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獲,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 3. 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4. 人的平庸,多數不是因為自身能力不夠,而是因為安于現狀,沒有激發自己的潛能,在平淡機械的生活中埋沒了自己。 5. 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事業的征途也充滿崎嶇艱險,只有奮斗,只有拼搏,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6. 花盆里長不出蒼松,鳥籠里飛不出雄鷹。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7. 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可以抱怨,但必須忍耐,積蓄力量,等待機會。這樣,人生才會有希望。 8. 生命需要保持一種激情,讓別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擋的時候,就會為你的成長讓路!一個人內心不可屈服的氣質是可以感動人的,并能夠改變很多東西。 9. 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10. 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11. 困難是一塊頑石,對于弱者它是絆腳石,對于強者它是墊腳石。記住,一個懶惰的少年將來就是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 12. 人生的累對于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不可避免的。與其逃避負重,不如主動迎戰,這樣,起碼我們還能掌握主動權,有跟命運叫板的銳氣。 13.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即使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4. 大多數人做事沒有成功,根本的原因是他缺少做事的魄力,缺少奮力拼搏的勇氣。魄力,沉睡在人體內,它一旦被喚醒,會做出許多神奇的事情來。你不要受自筑藩籬或禁閉的思想影響,而放棄追尋理想的魄力。 15.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化,任何優勢都是暫時的。當你在占有這個優勢時,必須爭取主動,再占據下一個優勢。 16. 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17. 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得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18. 不管現實多么慘不忍睹,都要持之以恒地相信,這只是黎明前短暫的黑暗而已。不要惶恐眼前的難關邁不過去,不要擔心此刻的付出沒有回報,別再花時間等待天降好運。 心靈雞湯微信文案 1.奮斗沒有終點,任何時候都是一個起點。 2.看著很容易的事,實際上做起來往往是很不容易的。除了少許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來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是成功不變的法則,一個不愿或不肯努力的人,比起原地踏步,還要糟糕,所以你要好好的去把握一分一秒的時刻。 3.我會永遠記得一個人,會和我一起蹲在路邊等外賣;我會永遠記得一個人,會在快遲到時拉著我在人群中飛奔;我會永遠記得一個人,會在房間的轉角嚇得我尖叫。 4.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會懂得懷念;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最真的東西。 5.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俗話又說:近水樓臺先得月!有些事其實冥冥之中已經注定,沒人能改變,那就接受現實吧! 6.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你終會抵達。因為愛著,就算痛到極致,我們不會老去。 7.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8.青春是一個充滿魁力,充滿誘惑的時代。好動是青春,好奇是青春,好玩是青春。玩世不恭更是青春,我們的一切切都是青春。 9.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經歷越多你越相信那句話:無情一點并沒有錯。 10.我的熱情逐漸變成了落寞,這并非受到什么致命的打擊或者說摧殘,只是多年來,我猶如生活在荒涼的原野,為了應試教育而疲于奔命,長期的寂寞造就了我的淡漠。但愿我的朋友們不要誤解,說我高傲,目中無人。 11.這個世界上最讓我敬畏的是頭頂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 12.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兇。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13.有人高興,就必定有人痛苦。有人痛苦,就必定有人高興。這就是人類。這就是生命。 14.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15.曾經的成功顯貴,如今也可能蹉跎流淚,一朝的得意心安,也可能幾世的難平心底隱瞞,得意不忘形,克制自己,失意不流淚,多調整自己,中庸心態,和諧人生。 16.忍讓第一次叫氣度,忍讓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17.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就適應社會,環境像是一條河,咱都是河里的石頭,一開始各有各形狀,頭上長角、身上生刺,天長日久被喝水沖刷,角啊,刺啊的就都磨成圓的了。 18.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南屯家具展客製化
台中豐原貓抓皮沙發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竹竹北餐廳家具傢具行台中豐原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衣架工廠 台中西屯陽台家具工廠台中西屯家具行薄墊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北五股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t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